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8
 

“革命先烈为民申张正义而壮烈牺牲,吾辈必将以激烈斗志不懈拼搏”,为不断深化“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房产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于4月4日上午在施洋烈士陵园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致敬烈士、追忆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五个环节。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徐洁同志致辞,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深深缅怀共产党人施洋烈士。随后,两名青年党员代表向施洋烈士像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集体参观施洋纪念馆过程中,大家在一面面时间墙、一张张画报、一节节陈列柜前驻足观看,追忆施洋烈士的光荣事迹。
本次祭扫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转化为具体行动,使党员们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体验感悟,更让生活在新时代的广大党员干部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人格,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砥砺奋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机关支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