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召开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9

 2019年3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布置会。
会上,项目管理部对2018年房产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天时公司就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果和工作举措作交流发言,其他所属各基层单位作相关汇报。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赵征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由为了“创新”而“创新”,进阶到为了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主观的、积极的、务实的创新;二是项目管理部应尽快细化完善科技创新奖励制度,确定具体扶持方式和资金使用办法;三是要积极联合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寻找既能够落地结果,又具有高效益转换率的项目;四是要借鉴城投集团各个兄弟单位的科研项目和工作思路,开阔眼界,瞄准有行业前瞻性的课题大力钻研;五是要做好一个项目,培养一支队伍,各单位应扩大创新工作范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六是要确保完成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目标,做好技术资料归集整理和成果申报、评审、认证相关工作。
(项目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