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住建部领导考察天橙寓见住房租赁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8
 

3月28日上午,国家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察司副司长王策一行在市房管局副局长陈新政及租赁专班人员陪同下,到房产集团天橙寓见青岛路店进行调研考察。
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向考察人员全面介绍了公寓项目的情况。王策副司长对天橙寓见以及房产集团在武汉市住房租赁行业中发挥的国企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主动询问了天橙寓见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谭萍董事长就住房租赁项目税收及消防方面的相关问题同住建部和市房管局领导进行了探讨。
房产集团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陈峻、总经理助理郭华梁及天辰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