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3

 3月12日上午,房产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峻主持。

副总经理陈峻主持会议

副总经理赵征通报表彰情况
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副总经理赵征通报公司2018年在城投公司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宣读《房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总经理张国良作经济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分别对2018年度经济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一分公司、天时公司、房产管理部负责人作为代表分别同谭萍董事长签订2019年目标责任书。
总经理张国良作经济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作党建工作报告

董事长谭萍与部门及单位代表签订2019年目标责任书

谭萍董事长作总结讲话
谭萍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回顾了2018年公司在住房租赁、工程施工、资产经营、“红色物业”等重点工作中的亮点,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在2018年工作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并从公房管理、资产经营、建筑施工、物业管理4个板块出发分析了当前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增强战略定力,大力推进战略规划落地,对照“十三五”战略规划中期评估情况查摆问题,找准短板,研究对策,确定目标和重点,明确各项工作措施;二是树立品牌意识,积极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行在建项目精细化管理,注重提炼文保施工工艺、工法,丰富“天橙寓见”品牌内涵,推行差异化市场战略,以高质量工作成果助推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指标导向,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质量,高度重视EVA、净资产收益率、成本费用占比等指标完成情况,切实加强内部成本管理;四是强化创新理念,着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五是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充分认清政治建设的重要地位,持续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挖掘企业文化内涵,;六是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培养,大力选拔敢担当、善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积极开展青年读书活动和技能竞赛,健全完善职工培养机制;七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开展“廉政进项目”活动。谭董事长最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拿出仰望星空的激情、抓铁有痕的韧劲,为房产集团的美好未来和幸福明天努力奋斗。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所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