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1
 
人间三月,春暖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魅力女性”女职工手工制作展示活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所属各单位7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董事长、党委书记谭萍,副总经理李欢欢亲临现场看望广大女职工,并兴致勃勃参与手工制作。
武汉德获乐文化公司的专业老师从珠宝首饰的结构、种类、特性、流行趋势、常见的识别鉴定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通俗易懂、全面细致的讲解,女职工们在专业设计师的引导下,DIY手工制作一个水晶项链,体验动手的乐趣,收获满满的喜悦。
整场活动妙趣横生,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享受到一场手工艺设计文化的盛宴,学会借助手工艺制作来增进友情、陶冶情操、静养身心、丰富自我,获得高品味生活的享受与满足。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工作压力和疲劳,促进了交流和互动,在动手制作中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各自岗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