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第七届军运会制证中心维修改造项目交付使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0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今年在武汉举办,为迎接这一盛会,天时公司积极筹备,工程建设者奋战在施工一线,参与军运会比赛场馆、配套设施等工程建设,用匠心智造建筑精品,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胜利举办。
制证中心维修改造项目作为军运会重要配套工程,资金批复2200万元,总维修面积5469.85㎡。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拆除工程、结构加固、屋面工程、室内装修工程、外立面工程,并对给排水、电气、消防、燃气和暖通等公用工程进行维修与更新。建成后将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制证中心。项目于2018年8月中旬进场施工,2019年1月26日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
运动会场馆建设是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满足国际军体确定的竞赛项目设置要求,又要充分展示“三化”大武汉的楚风汉韵。天时公司注重品质狠抓细节,努力给业主单位创造一个更好的院内环境,为迎接军运盛会做贡献。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