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3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提前送到困难职工心中,1月25日-31日,公司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公司领导分五组对各基层单位摸底调查、审核通过的68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劳模先进及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分批走访慰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对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帮扶救助,公司工会、党委工作部提前做好调查摸底,确定帮扶对象,对困难职工分类建档。同时,公司党委、工会要求各参与走访慰问活动人员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工作与慰问活动时间,保证做好各项慰问工作,努力使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公司人心、传播正能量的一次生动实践,使党员职工群众感受到来自公司党委、董事会、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
一份份有爱的慰问品、一句句贴心的话语,一声声深切的祝福,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帮助困难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