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所属党支部开展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2019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要求,2019年1月10日,房产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分公司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在完成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等,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元旦、春节节假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重点围绕《武汉市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学习讨论,引导公司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二分公司全体党员齐诵党章
结合近期具体工作,各党支部还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广泛征求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城投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天时建筑公司、天辰资产公司、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深入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了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第一分公司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对“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