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1月9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公司本部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安全保卫部、房产管理部、项目管理部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单位信访维稳分管领导、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判了公司当前及“两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形势,所属各单位交流汇报了本单位信访问题的排查梳理情况及拟采取的应对措施。与会各部门就加强重点人群稳控摸底排查、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公房维修、危严房安全排查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书记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再动员,提高重视程度,迅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干部职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关注重点人员动向,认真研判稳定形势,做到一案一策,有效应对,坚持属地管理和“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切实做好疑难信访问题的化解工作。三是加强协调能力,对外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配合寻求支持,公司内部要上下联动,共同协调做好重点人群吸附和稳控工作。四是对所辖房屋及项目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对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房屋维修问题,要第一时间安排进行处置,确保房屋安全和正常使用。五是严格落实信访维稳值班、外出报备、信息上报等制度,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制定的应急处置措施。六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增强担当,对维稳工作处理不力的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要严肃问责。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