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所属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6
 
12月7日至10日,房产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分别举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单位党支部按照活动流程,在完成缴纳党费、齐诵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活动之后,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每名党员应承担的具体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马国强、胡立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正确的政治路线要靠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证”的重要内涵;公司各党支部以陕西西安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在活动中,公司本部、第一分公司和天晨物业公司分别为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第一分公司和第二分公司的4名宣讲队成员,前往对应单位开展了交流宣讲工作,宣讲队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受。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