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BIM技术应用技术通过市建委过程检查及评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近日,由我公司与BIM技术战略合作伙伴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武汉市急救中心和武汉市疾控中心迁建工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在市城建委组织的全市试点项目过程检查评比中通过专家评审,项目评价结果为“良好”。 
该项目为武汉市城建委C类技术试点项目。2017年以来,以武汉市急救中心和武汉市疾控中心迁建工程为项目依托,房产集团联合武汉天汇诚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共同构建该项目的BIM模型,进行了管综分析、碰撞检测和图纸核查、优化设计建议,有效减少项目风险,实现提高图纸质量、提升项目质量、减少成本浪费的目的。截至目前,该项目处于现场施工服务阶段,BIM5D技术平台平稳高效运行,项目现场进度三维模型实时更新,云端资料存储完备,项目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安排顺利推进。该项科研专题已获第二届“华春杯”全国BIM技术应用大赛优秀奖。
为配合BIM技术应用推进工作,房产集团不断完善管理体系,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全过程参与,有效促进了BIM技术的构建工作,提高了项目综合管理水平。
(项目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