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房屋资产管理地理信息系统》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8

 为推进内部管理工作信息化,全面提高房屋基础数据的管理,我公司与武汉信测中心共同开发研究了《武汉市城投房屋资产管理地理系统》二期项目,在原有基础上提高系统响应速度、优化用户权限,增加合同到期提醒、异动导出等功能,利用先进的测量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网络技术以及计算机技术,建立较为完整的国有房屋管理综合平台,实现国有房屋图、数、表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近日,该软件系统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城投公司公房管理工作登上新台阶,信息化管理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增强了专业化管理水平,推动了科技创新发展,企业形象得到较大提升。
(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