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公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党和国家改革开放40年光辉成历程和房产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30日下午,房产集团公司“初心颂改革,歌赋感党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近11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十月下旬,公司党委下发了朗诵比赛活动方案,房产集团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精心撰写稿件、刻苦练习朗诵技巧,为朗诵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赛前比赛选手们作最后的准备
赛前打分评委就有关事宜进行紧张沟通
比赛现场,来自所属各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参赛选手或是娓娓道出改革开放以来自己感受到的变化,或是自豪诉说公司各项中心工作在改革浪潮中取得的进步,或是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为中国社会带来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各组选手各显神通,通过富有节奏的语调、大方得体的肢体动作、或轻柔或铿锵的配乐,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观众对选手们的表现抱以热烈掌声
评委们根据语言表达、台风仪态、主题内容及整体印象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公司本部宋星宇携作品《江汉关的钟声》勇夺桂冠,另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天时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奖。
生动有趣的现场观众互动环节
场下观众用手机记录比赛选手的精彩时刻
此次朗诵比赛,营造了书香企业的浓厚氛围,也激励公司广大党员群众彰显新风尚,凝聚正能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天时公司陈紫阳、张佩朗诵作品《你好,天时》
一分公司王珊、杨小钰朗诵作品《歌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天时公司赵睿、周文龙朗诵作品《四十年奋进,不忘初心》
公司本部宋星宇朗诵作品《江汉关的钟声》
天辰公司罗静朗诵作品《祖国,房产集团人想对您说》
天辰公司赵梦婷朗诵作品《天橙寓见,陪伴你和你的倾城时光》
一分公司吴莎琳朗诵作品《我与改革开放一起走过的四十年》
天晨公司王伟、张弛朗诵作品《我骄傲,我是天晨物业人》
天时公司梅苗、刘鸣朗诵作品《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公司本部严聪慧朗诵作品《我眼中的改革开放》
二分公司游怡朗诵作品《泛黄的租约》
天晨公司张田、金剑朗诵作品《伟大的变革》
公司本部周思思朗诵作品《奶奶的心愿》
公司本部黄荷朗诵作品《沐时代风雨,房产人走在改革开放的春天里》
二分公司王桂莲、罗仙家《不变的你》
公司本部张彩红、王丁卉朗诵作品《百舸争流千帆竞,沧海扬帆奋者先》
公司副总经理陈峻为荣获比赛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为荣获比赛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良为荣获比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萍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