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内控工作会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23
 
11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内控工作会。法律顾问、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内控负责人及内控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谭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主持。
会议主要介绍公司内控工作现状及当前主要工作内容;讲解合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法律审核角度解释合同条款注意事项并宣读2018年内审论文表彰奖励通报。公司领导李建华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内控工作;二是抓住关键,提高内控风险的工作性;三是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内控体系建设。
董事长谭萍从制度、审计、法律事务、合同四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工作会是"以会代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重视内控工作,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内控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善于学习法律法规,严格把控操作流程,严谨细致不怕麻烦。
(内部风险控制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