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集团领导调研公司工会工作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1月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副主席申志忠一行到公司调研工会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华及工会办公室人员、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代表5人参加调研。
会上,李建华汇报了公司工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2018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对城投集团工会工作建议。
江主席一行与公司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在劳动竞赛、民主管理、职工素质提升、文体活动开展、职工服务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最后,江主席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贴近经济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二是提升活力,通过工会工作和因地制宜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凝聚职工,助推企业文化建设;三是强化工会干部素质提升,运用科技手段,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四是严格遵循相关制度规定,遵章守纪,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