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国有资产管理法》讲座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1月1日下午,房产集团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二级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对《国有资产管理法》进行了深入学习。
公司法律顾问、湖北华徽律师事务所伏宝明律师向公司干部职工深入解读了国有资产管理法。他从我国国有资产现状、国有资产管理体系概述、国外经验、基本原则引入国有资产的定义、分类、机构,并就关系国有资产出资人权益、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涉及到的相关法律责任等问题作了全面的分析介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边学边记,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国有资产管理的理解,提高了干部职工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的意识,对今后工作中防范法律风险提供了积极的指导,向新时代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企做出努力。
(内控办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