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所属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10月11日是全市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房产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分公司全体党员集中诵读党章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单位党支部按照活动流程在完成交纳党费、齐诵党章等规定动作后,认真传达学习了马国强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向武汉市反馈巡视情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马国强同志在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动员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讲话精神见诸于行。
第二分公司副经理为党员讲党课
此外,第二分公司、天时公司和天晨物业公司分别安排宣讲队讲习成员为本单位党员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委工作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