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公司李兵总经理到房产集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22日上午,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王贤兵带领企管部、投发部、计财部、安保部、综管部、内控中心、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到房产集团开展调研,了解房产集团经营工作目标完成情况。
会上,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及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请求城投公司支持的事项。
城投公司参会各部门结合经营目标、发展战略、住房租赁、项目施工、财务管理、安全生产等多个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房产集团开展工作。王贤兵副总经理重点就房产集团如何抓好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深入打造天橙公寓品牌,以及如何推进解决相关请求支持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兵总经理作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房产集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敢于创新、积极探索的拼搏精神。他指出,房产集团作为老企业“不等不靠”,没有“坐吃山空”,积极想办法提升经济效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值得肯定。城投公司各部门要多为基层单位服务,不仅要提要求,也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他指出,房产集团未来要重点关注住房租赁及物业管理业务,形成与城投公司发展战略相呼应的局面;进一步提升公房及长租公寓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住房租赁品牌,力争将“天橙寓见”打造为城投系统乃至全市重点品牌;房产集团要会同城投计财部进一步研究优化财务管理,确保全年经济指标顺利完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企业平稳转型,有序发展。
房产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5人参加调研。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