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参加湖北省各界人士纪念英雄烈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纪念活动现场
今年是我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施行后的第1个烈士纪念日,社会各界以各种形式开展纪念活动,纪念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幸福和国家繁荣昌盛而献出生命的英雄先烈。房产集团作为全省企业代表,参加了全省在武汉二七纪念馆举行的纪念仪式,缅怀英雄烈士。
为烈士献上花篮
为烈士献上鲜花
房产集团职工作为企业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30日上午,房产集团职工50余人,在省、市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与革命前辈代表、学生代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社会各界代表一同来到武汉二七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公祭烈士活动,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脱帽向烈士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献花曲》,所有参与纪念仪式人员有序为新中国的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鲜花,共同表达对他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精神。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