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公司职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营造爱学习乐分享、积极向上的氛围,提升职工综合素养,公司工会于9月29日下午在南京路物外书店举办了“潮起武汉 改革扬帆”职工读书分享活动,所属各基层工会近40名职工组成6个阅读小组,围绕主题,以“朗诵+发言点评+自由讨论”的形式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各基层工会职工代表分享朗诵经典美文,现场参会职工争先恐后踊跃发言,分享、畅谈切身体会,讴歌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抒发对美丽武汉的深厚情谊,倾诉对改革开放伟业的赞赏之情,表达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读书会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为公司职工营造了一个愉悦、轻松、有激情的读书分享氛围,让职工更深刻的认识到改革开放为人民生活带来的深刻转变,同时也培养了职工阅读兴趣,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