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迎中秋”保障规划公益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5
9月21日下午,公司工会联合平安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开展了“迎中秋”保障规划公益讲座,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近50名职工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保险公司资深专家从保险的基本知识,保险产品的特点,适应群体,该为谁买保险,买什么险,购买产品后应注意哪些事项,意外发生如何快速理赔、最对限度维护好自身权利,以及发生在身边人的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细致讲解,受到到会职工的普遍点赞,职工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小游戏、抽取幸运观众等互动,现场气氛即热烈温馨又轻松活泼。
与会职工一致认为,此次保险知识讲座使大家对家庭风险规避及财富保护有了新的认识,深得人心,非常必要。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