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员到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房产集团公司本部党支部在2018年9月18日上午,组织本部党员代表前往同福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面对面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党员们为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用品,通过与他们交流沟通,帮助他们实现“小梦想”、“小心愿”,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通过开展“双认领”活动,让党员干部成为联系群众的桥梁、服务群众的触手,在社会中树立本部党员良好的形象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