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所属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8
 根据市城投集团“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房产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分公司全体党员与育才社区党员观看学习视频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国强同志在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3 位同志的先进事迹,还结合实际开展了党员队伍建设专项排查清理工作。
天辰资产公司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传达文件精神
此外,第一分公司与育才社区积极推进党建共建,共同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天晨物业公司主动与惠中社区对接,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第二分公司、天时公司和公司本部宣讲小组的4名成员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为本支部党员做了宣讲。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