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房产集团与中行江汉支行党建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共同发展,9月15日,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银行武汉江汉支行开展了党建共建暨抗战英烈纪念活动。
在“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房产集团和中国银行武汉江汉支行的近30名党组织代表寻访革命遗迹,感受红色情怀,接受革命教育。党组织代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姚家山村庄和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参观了枪械所、医务室、参谋处、后勤部、印刷厂等红色记忆旧址,并在陈列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亲身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姚家山人民一起团结抗日的革命情怀,感受了先辈们坚韧不拔、大公无私、为党和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精神。房产集团还与中行江汉支行举行了廉洁伙伴协议书签约仪式,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探讨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目标与意义。
这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共建企业党组织活力,有效促进了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相融互促,为双方加快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