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武汉火车站特勤消防站代建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0
 
根据武汉市消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为加快武汉市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消防安全的保障工作,2018年8月9日上午,武汉火车站特勤消防站项目在施工现场举行开工动员会,武汉市公安消防局局长郑西带领后勤处、洪山区消防大队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房产集团副总经理赵征,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郑局长在视察完现场的三通一平、临时设施搭设、九牌一图的布置情况,听取施工总包方对项目概况、施工组织设计和技术措施的汇报后作出指示,该站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意义重大,希望项目的参建各方切实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全力以赴将武汉火车站消防站打造成为武汉市的一张“消防名片”,为实现大武汉的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我公司赵总代表代建单位表态,公司将严格按照建设程序,依法依规组织项目建设,加强管理,科学调度,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武汉火车站特勤消防站项目位于杨春湖东路以东、武汉火车站北侧,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7平方米,计划工期219天,建设总投资约3450万元。
(项目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