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10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重点提示要求,房产集团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认真开展了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分公司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国强同志在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 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追授的郑德荣等7 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本部党支部还围绕学习内容,分党小组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
结合《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宣讲队讲习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以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12名宣讲小组和“轻骑兵”宣讲队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体会、谈感受,向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本部宣讲小组成员进行宣讲
此外,各单位党支部还按要求完成了诵读党章、交纳党费、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内容,天时公司和天辰资产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还分别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党员示范岗、党员攻关项目等争创活动开展情况,全面回顾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