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集团王贤兵副总到公司开展内控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7
8月6日下午,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带领内控中心涂人宏部长一行到房产集团开展内控工作调研。
王贤兵副总经理听取了关于房产集团内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总和涂部长对内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合同管理、审计整改、制度建设、法律事务管理四个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指导及建议。
最后,王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尽快梳理历史遗留问题,进行责任分解、明确解决路径,自行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向上级报批。二是制度建设工作要以规范化建设、长效管理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当前法律法规和公司实际发展需要,不断修订完善。三是审计揭示的问题要按完成时限整改到位,未完成整改的进行情况说明,确认整改时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案。四是把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公司内控工作重要内容来抓。
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副总经理陈峻、内控办主任郭晓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内部风险控制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