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慰问房产集团一线员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20

  进入7月以来,连续的高温酷热天气极大的“烤”验着奋战在工程施工和保供服务一线的房产集团干部职工,高温作业者的安全健康也引起了城投集团公司的高度关注,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施工安全,7月1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纪委书记荣巩带领纪检监察室杨晓汉书记、温艳同志来到江岸区胜利街155号优秀历史建筑外立面整治项目施工现场,亲切慰问了房产集团天时公司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们,并将饮用水、绿豆、医药箱、花露水等慰问物资送到大家手中。

                                                 
  荣书记细心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环境,详细了解了高温防护措施及作息时间安排、工程进展情况,对大家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奋战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心健康。同时鼓励天时公司要再接再厉,发扬拼搏精神,树立文保修缮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袁珏绯、天时公司总经理裘维亚等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