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致敬!无惧“烤”验的城投房产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江城武汉进入“烧烤模式”,很多人都会戏嘲“这条命是空调给的”。然而酷暑中,还有很多平凡的劳动者,在没有空调“给命”的岗位上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质朴的选择,诠释着纯真的职业精神,武汉城投房产集团就有这样一群无惧高温“烤”验的人。
高温酷暑不止会给人的身体带来不适,对于老旧房屋也会造成隐患,7月17日上午9:00时,室外气温36度,暴晒下的屋面平顶,热浪扑面而来。身为房屋“维保医生”的房产集团一分公司维修班师傅们蹲在滚烫的地面上进行屋面治漏工作。
维修班师傅刷油、铺布一丝不苟,大滴的汗珠顺着脸庞滴下,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晕染出片片汗水的痕迹。
接住户反映房屋下水沟道堵塞问题,维修师傅们头顶烈日迅速开展疏通工作,用满身的汗水与异味换来住户房屋“肠道”的通畅。
近期的梅雨高温天气, 洞庭街86号老旧房屋不堪重负出现漏水现象,房产集团二分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明确原因后,维修人员立刻进行屋面清理、查找漏点及进行捡漏修理,高温酷暑并没有妨碍到维修工人的维修进度,不到2个小时便完成了房屋维修工作。
房产集团天时公司各项目工地,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一线建筑工人正忙着扎钢筋、运水泥、安装脚手架……在没有空调的室外,在阳光的炙烤下,他们晒得皮肤通红,汗珠不停地顺着脸颊流下,在太阳下看去,每个人都“黑得发亮”。
为确保中华医学会胜利街155号优保建筑立面修缮工程如期完成,工人不惧高温,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小心翼翼的敲打着优秀历史建筑外墙。
施工间隙,大汗淋漓的工人师傅们进行补水。
安全责任大于天,高温酷暑更需强调生产安全,安全管理人员定时定点仔细对施工现场进行巡查,一刻不敢怠慢。
为减少施工对周边环境造成的影响,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在工地周围进行围挡整理及道路杂物清理工作。
在武汉市住房租赁试点项目——天橙公寓里,随处可以看到天辰公司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管理人员时不时就对公寓门厅进行清扫,让住户拥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持续高温对天橙公寓各项设备的运转造成极大负荷,为保障住户居住体验,天辰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为设备机房采购安装风扇进行散热。
7月17日下午,武汉的天气高达37度,湖边坊社区红色物业项目的天晨公司工作人员在室外清理社区宣传展板。
天晨公司湖边坊社区党员大学生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物业人员送上矿泉水防暑降温。
 
 
天晨物业工作人员为保持社区整洁不惧高温辛勤工作,脸上挂满豆大的汗珠,汗水浸透了制服。
 老旧小区,居民随意乱停放共享单车是一个大问题,天晨公司湖边坊两名党员大学生每天都要无数次搬移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亲手给住户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小区。
纵使酷热难耐,女子医院项目的天晨公司物业管理人员仍坚守岗位,保障业主办公条件,为患者良好的就医环境。
高温下的坚守值得尊敬。当然,房产集团还有更多一线职工像他们一样挥洒汗水,在高温下默默坚守工作岗位,接受酷暑“烤”验。向伟大的平凡劳动者致敬,你们辛苦了!
(综合管理部、所属各单位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