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刻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在推动公司“管理升级、创新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七一”专项慰问活动
为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七一”前后,房产集团公司集中开展了一次专项慰问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重点走访慰问了公司10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与他们一起促膝交谈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房产集团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地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公司党员的心坎上。面对组织的慰问和关怀,党员们由衷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当前困难,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董事长、党委书记谭萍同志上门慰问离休老干
 
副总经理陈峻同志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开展“党员标兵”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标杆作用,坚持示范引领,立足本职岗位,争创合格党员”主题,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标兵”开展了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七一”前后,公司“党员标兵”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7 周年为契机,在支部主题党日、党员专题学习、支部学习活动中,结合党员要求、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经验,讲事迹,谈体会,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查找不足,充分发挥了标杆典型的影响、示范和带动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了学标杆、赶标杆、当标杆的浓厚氛围。
公司本部“党员标兵”讲党课
天时公司“党员标兵”讲党课
 
开展 “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至7月5日,房产集团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做好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学习党规党情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讲党课、开展党务公开5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各单位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了多项自选动作。
各单位党支部以“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为载体,采取赠送一封“政治生日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讲述一次入党初心、赠送一句良言诤语、奉献一片赤诚爱心的方式,集中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使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围绕市委党校教授在党员培训活动中的集中授课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第二分公司、天时公司和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党员走进八路军办事处旧址、辛亥革命博物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接收革命传统教育。第二分公司和天辰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以唱红歌的方式为党庆生,向党献礼。此外,天辰资产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五四运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传奇历程。 
第二分公司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天时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结合单位实际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为强化“红色引领”,激活“红色细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天时公司作为共建单位参与了汉兴街开展的第29届“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 牢记使命再谱新华章”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通过认领微心愿、上门开展维修服务、发放安全宣传册等方式,天时公司的24名党员和志愿者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让社区深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党的关爱。
天时公司联合汉正街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新华街单洞社区是天橙公寓三期项目的对口社区,由于社区内一个自行车棚围墙风化空鼓严重,水泥面层大面积剥落,社区居民反映强烈。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为民服务行业新风,天辰资产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对围墙进行了砍粉,并对空鼓部位进行了粉补,粉刷了外墙涂料,使车棚整体焕然一新。
天辰资产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对单洞社区车棚围墙进行粉补
房产集团第一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联合育才社区共同举办了“百姓欢歌颂党恩 众心盛赞向核心”专题文艺汇演活动。第一分公司职工精心准备了原创作品三句半表演《安全生产大于天》,以通俗易懂的内容和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人人知晓安全的氛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第一分公司联合育才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