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集团所属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党日实践,激发活力。“七一”前夕,各单位党支部为纪念建党97周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作一件好事、参观一个红色基地、开展一次文艺汇演为内容,创新性开展了一些“党味”浓、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的内生动力,使党支部像吸铁石一样把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天时公司——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强化"红色引领"、激活"红色细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激发党员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天时公司作为共建单位参与汉兴街第29届“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 牢记使命再谱新华章”为主题的“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天时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天时公司党支部圆梦“微心愿”活动
天时公司支部组织24名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本次“义务奉献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分为达成微心愿、认领困难户并上门维修服务、发放安全宣传册三个环节。帮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帮助小区内老、弱、病、残居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心愿,让居民深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党的关爱。
第一分公司——联合育才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
6月29日上午,一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联合育才社区共同举办了 “百姓欢歌颂党恩 众心盛赞向核心”的专题文艺汇演活动。
第一分公司联合育才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
第一分公司三句半表演《安全生产大于天》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加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声合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以此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第一分公司职工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三句半表演《安全生产大于天》,内容通俗易懂,既让群众把安全知识熟记于心,又营造了人人知晓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和谐氛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活动在丰富党员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将爱国、爱党、讲安全等正能量价值观蕴含其中,为创建和谐、稳定、发展的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天晨物业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建活动
6月14日上午,天晨物业公司全体党员走进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重温党史史,接受红色教育。
天晨物业公司党支部在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前合影
通过现场学习的形式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的历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感受中国共产党早年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