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18年党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为了突出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根据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房产集团公司党委于6月25日至29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党员培训班,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期间,市委党校翟一博和明庭权教授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两个主题为参训人员做了集中辅导。翟教授从学好十九大的三个把握以及十九大理论创新和历史贡献的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进行了讲解。明教授细致深入地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主要行程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解读,并向我们发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呼吁。
 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还采取集中学习讨论和党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等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中培训,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紧密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不断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改进学习方法,以良好的学风和健全的制度为保证,为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