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房屋管理地理信息系统操作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为推进公司房产管理提升,增强公房信息化运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房管工作人员对城投房屋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功能的操作技能,公司工会和房产管理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房管竞技大展风采,科技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的信息系统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紧张训练, 6月21日下午,比赛在市城乡建设学校比赛现场拉开帷幕。房产集团本部、所属一分公司、二分公司、天辰公司全体房产管理部员工共计 26人参加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在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李洁等十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一分公司获得了组织奖。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操作技能竞赛活动,张国良、李建华、陈峻、李欢欢及二级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参加颁奖仪式。总经理张国良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技能竞赛是公司房管工作的新起点,科技创新的新步伐,同时信息系统操作要不间断练习,使技能提升和科技创新成为房管工作的常态,推动公司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工会办公室、房产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