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所属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7日,房产集团所属各单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做好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同时,各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达了《于全面推行“5+N”模式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单位党支部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突出问题整改承诺情况。并围绕庆祝建党97周年开展民主议事。各单位党支部还采取赠送一份“政治生日卡”、重温一遍入党誓词、讲述一次入党初心、赠送一句良言诤语的形式,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同时,第一分公司和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市纪委、市监委、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头雁效应,家风力量”廉政家书分享会视频。
(党委工作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