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天晨公司荣获江岸区“红色物业四星级企业”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6月5日下午,在江岸区委会议中心召开的 “全区推进居民‘三最’问题整改暨‘红色物业星级企业’命名授牌”工作会中,房产集团天晨物业公司被授予江岸区2017年“红色物业星级企业”荣誉。
会议由江岸区委副书记余力军主持。首先,区委组织部罗淳部长宣读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江岸区“红色物业星级企业”和“优秀物管员”的表彰决定》,全区共18家企业荣获“红色物业星级企业”称号,在8家荣获“四星级企业”的名单中,房产集团天晨物业公司榜上有名。授牌仪式后,江岸区委书记王玮作总结讲话。
2017年以来,天晨公司在其管理的劳动街道湖边坊老旧小区“红色物业”项目中,坚持“红色物业”“红”的底色,通过开展“大走访”、建立微信管家群、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收集,用心用情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物业服务“三最问题”,整改满意率达98%以上,共收到居民赠送的锦旗5面,感谢信12封。
下一步,天晨物业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珍惜荣誉,再鼓干劲,继续把居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办,从居民最关心,最不满意的事情做起改起,坚持不懈、驰而不息地解决居民“三最问题”,真正把“红色物业”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出成绩,助力实现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天晨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