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6
 
6月5日下午,房产集团召开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安全保卫部、综合管理部、房产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及城投公司2018年防汛排渍防涝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安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在防汛排渍工作中担负的职责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征副总经理,张国良总经理分别就完善防汛排渍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保证物资储备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董事长谭萍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排渍防涝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宣贯引导,强化一线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明确责任,压实责任,落实督办人制度;二是按城投集团要求认真开展防汛排渍专项检查,各单位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针对各单位具体情况,结合近期开展的房屋安全普查,再次梳理隐患风险点,同时要重点关注并做好市房管局立面整治、市政府7、8、9号楼维修等项目的施工组织,强化应急措施,确保汛期施工安全;三是各单位要尽快结合实际修改和完善防汛排渍应急预案,对于应急物资宁可备过,不可备不足,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抢险设备确保运转正常;四是对于已完工且达到交付标准的代建、施工项目要及时移交,对于暂不具备移交条件的建设项目及处于腾退移交过渡期的直管公房要切实担负起汛期安全保障责任,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五是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防汛期间除特殊工作原因外一律不得离开武汉市。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