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城投公司领导调研公司“十三五”规划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5月31日上午,城投公司副总经理王贤兵带领投资发展部、企业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内控中心、人力资源部到房产集团,开展公司“十三五”规划推进情况专项调研。
王贤兵副总经理一行首先听取了董事长谭萍关于房产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推进情况的汇报,城投公司相关部门明确发展模式,开展经营活动多元化分析;凸显经营板块主次,实行差异化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及合同管理等几个方面给予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贤兵副总经理肯定了房产集团在推进“十三五”规划过程中取得的进展,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凸显主业,做好辅业。公司各经营业务板块要分清主次,管房板块多承接房屋资产,做好保供服务;在文保施工方面要彰显品牌、关注历史、重视文化,依托技术人才的力量,在省市内独树一帜。二是落实规划实施的支撑保障。在公司经营行为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目标清晰、路径可靠、措施可行,制定合理激励制度,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三是面对困难,要鼓舞干劲,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对公司经营过程中重难点问题成立专班加强研究,提出对策,用“钉钉子”的精神破题攻关。四是依法依规经营,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法律法规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在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方面牢牢把握大局,有效防控经营过程的内外部风险。
房产集团董事长谭萍、总经理张国良、副总经理陈峻、总经理助理李欢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