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刚刚颁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根据房产集团公司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活动安排, 5月23日下午,公司聘请市委党校老师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解读》和《开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员干部共106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授课老师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修改和增写进行了简要回顾和说明。随后,她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顶层设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时代意义、国家监督体制改革的试点进程和国家监督体制改革的法治保障等四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全面解读。
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党员干部阵阵掌声。通过学习,公司党员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贯彻执行相关法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纪检监察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