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代表队荣获城投集团拔河比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职工拔河比赛在城投本部网球场如期举行,公司代表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拔河比赛,旨在汇聚城投集团职工的磅礴力量,培育坚韧不拔、负重前行的意志品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比赛采取分组三局两胜淘汰赛制,来自城投系统各兄弟单位的20支代表队、近400名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互相“厮杀”,势如猛虎,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最强实力,爆发出令人生畏的力量。赛场气氛热烈活跃,人声鼎沸,喊声震天,运动员和拉拉队员共同燃烧激情,上演了一场团结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佳绩的感人大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代表队先后战胜城投置业、新区公司代表队,最终成功挺进比赛前六名。
拔河比赛是力量的展示、智慧的较量,更是团队精神的比拼。队员们在比赛中迸发出的顽强拼搏、精诚团结、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正是企业可持续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源泉。公司工会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赛事为契机,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创新创造的实际行动,为公司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