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5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布置会。会上,项目管理部通报了2017年科技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房产集团科技创新工作安排。房产管理部、天时公司针对2018年房产集团公司上报城投集团科技创新课题进展情况及工作安排作专题汇报,其他所属各基层单位就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拟报送课题和当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赵征肯定了各单位2017年科技创新工作完成情况,并以“美国对中兴通讯公司采取芯片断供禁运”事件为例,再次强调了科技创新工作对于企业整体发展的重要意义。会末,赵征就2018年科技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完成2018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二是要选准课题,注重科技创新研究成果能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发展;三是要积极联合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下一年度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积极储备科技创新课题;五是加强技术学习,营造企业全员参与科技创新工作的良好氛围,形成稳定高效的科技创新工作团队;六是要完善科技创新工作制度,建立领导小组,成立项目课题专班,落实相关激励奖励措施;七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大项目投入,做好年底工作总结及各项考核迎检工作。
(项目管理部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