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会活动 >> 工会动态
公司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共建和谐新房产”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6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弘扬读书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下午,职工“喜迎十九大•共建和谐新房产”诗歌朗诵比赛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单位、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共120人参加了活动。
参赛选手们在完成繁忙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反复斟酌撰稿、精心挑选经典篇目,不断刻苦训练、力争尽善尽美。通过独诵、合诵与音乐、背景ppt等相互融合,用时而激情奔放,时而和风细雨的深情诵读,动情演绎了《青春中国》、《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党啊母亲》、《我自豪我是房产人》、《生命中美好的遇见》、《梦想的翅膀》、《自豪啊我们是天时人》等一系列经典美文及原创作品,回望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缅怀革命先驱不朽足迹,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对房管事业的无限热爱,热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党和身边的同事真实感人的先进事迹以及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期盼,展现了房产人的豪迈和自豪之情。他们激情澎湃、精彩纷呈的完美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来自各基层工会的6位评委根据朗诵内容、普通话水平、现场表现及台风着装等方面依次为15名参赛选手现场评分。最终,来自一分公司及本部的3篇作品获得比赛三等奖,来自天时公司的1篇作品获得二等奖,夺得一等奖及最佳原创奖的是公司本部吴晶琼、张立澳,天时公司荣获赛会组织奖。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激情奔放,新颖别致、亮点纷呈,为全场观众呈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获得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职工朋友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朗诵比赛,达到了干部职工受教育、提素质的效果,实现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政治要求,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在公司系统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引领公司干部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加快建设健康和谐新房产的生动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工会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