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及时上门为住户疏堵

来源:大武汉APP综合整理     发布日期:2022-12-30

近日,第二分公司接到洞庭街120号住户报修电话,反映称一楼厕所外管道堵塞,室内厕所排水不畅,给日常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
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二分公司相关人员立即上门查看,经查看,发现厕所倒灌现象系其自建厕所排水管道堵塞造成。为给住户一个正常舒适生活环境,维修人员立即对堵塞管道部位进行疏捞作业,天气虽然很冷,但经过2个小时的不间断疏通,维修人员额头上却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头发上不时冒出一缕缕热气;维修人员不时用工具疏捞、用手往外掏,最终将管道疏通完毕。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来,第二分公司奋斗在一线,及时解决住户问题,消除住户的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