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分公司为管辖房屋配备灭火设备,助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大武汉APP综合整理     发布日期:2022-12-22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12月20日,第一分公司为管辖的合作路21-25号,合作路27-35号房屋配备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灭火设备。
考虑到该处房屋存在居住人员较多,公用厨房使用频率高的情况,本次主要为公用厨房及公共走廊增配灭火器10个,灭火毯5个。工作人员现场安装了设备并讲解了器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确保发生火灾时,现场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并有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同时工作人员还讲解了冬季防火安全知识,提醒住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张贴房屋安全警示牌4个,安全使用燃气温馨提示10个,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