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阳光服务”,用心为民

来源:大武汉APP综合整理     发布日期:2022-12-07

“阳光服务”是第二分公司党建品牌。第二分公司结合管房特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为住用户提供安心服务、用心服务、暖心服务。
2022年11月8日,洞庭街90号一楼住户老两口,向第二分公司房管员反映,称二楼外墙排水管道有漏水现象。房管员立即向第二分公司工程部报修,工程部立即安排维修人员联系住户,上门勘查具体情况。经勘查,发现系外墙原铸铁排水管道弯头及接头处出现破裂,污水沿瓦面下落,流至老人窗口,严重影响该住户日常生活。维修人员立刻确定维修方案并组织施工,第二天即对原有破损铸铁排水管道拆除、更换为PVC排水管道。之后,又联系住户进行试水排查,经反复查验,确定已彻底解决漏水问题。
通过房管、维修人员与住户之间迅速、有效的链接,及时解决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了困扰住户在日常生活的实际难题。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