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大武汉APP综合整理     发布日期:2022-12-07

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第二分公司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推出多项新举措,积极开展12.4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职工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从与职工生活、工作等息息相关的案例出发剖析法律无处不在,在日常中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二是利用分公司宣传专栏,制作《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和《九个数字带你学习二十大报告》知识宣传展板,进一步对宪法基本内容进行宣传,也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入脑入心。
三是以微信为载体,在职工群中推送宪法相关内容,以及劳动者权利保护等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进一步加强法治企业建设。
通过一系列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活动,进一步把宪法精神、法治元素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