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一线职工战高温 天时公司送清凉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9

 入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热难耐,8月8日下午,天时公司支部书记饶净带领相关人员,到天时公司维修中心、咸安坊、昙华林、合成作战中心和四新之光等项目,为工地坚守高温一线岗位的员工和施工工人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让一线员工倍感阵阵清凉。
      来到项目现场,支部书记详细询问了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到合理换岗、及时休息,避免员工出现疲劳、中暑的情况,一定要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将防暑降温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随后送上绿茶、王老吉、绿豆、酸梅膏、花露水、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现场一线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一定要把公司领导的关心化作工作动力,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各项施工项目建设的顺利完工。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