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二分公司贴心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8

  

 近日,公司房管部和二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携带过户资料到江岸区竹叶山红桥坉小区,上门为住户王婆婆提供房屋过户服务。
       据悉,此次需办理转让手续的房屋位于江岸区上海村1号,承租户王婆婆已90余岁高龄,行动不便。得知情况后,二分公司针对老人的实际情况,决定将房管窗口服务延申到住户的家中。二分公司房调员在王婆婆床前,对过户事项进行了说明,逐一讲解了相关政策条款,耐心答疑解惑,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王婆婆和家人连声道谢。
       一直以来,二分公司紧守“为民服务”的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得到广大住用户认可,下一步,二分公司将继续把初心和使命植根于住用户中,为住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