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天时公司参加“建设工程施工工法与专利、科技成果开发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为推动公司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步伐,提升员工职业技能,8月2日下午,天时公司选派5名员工参加了由武汉建筑业协会举办,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建设工程施工工法与专利、科技成果开发申报”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由中铁十一局及中铁大桥局相关领导担任讲师,采用理论指导与实际分析相结合的形式,对建筑企业施工工法的定义和意义、工法的开发、科技成果管理内涵及成果评价、科技成果如何申报等进行深入讲解,参加培训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日后将会学以致用,助力天时公司做好国家级、省(部)级工法、科技成果的编写及申报工作。

  

  (天时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