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公司董事长谭萍对天辰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萍;总经理助理、投资发展部部长郭华梁带领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杨黎黎、计划财务部副部长韩莎芳一行就天辰公司“增强市场意识和经营意识,有效提高租赁住房出租率”进行专题调研。
 天辰公司总经理肖明首先介绍了上半年住房租赁工作情况,重点就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思考和打算进行了汇报。随后谭萍董事长详细听取了天辰公司部门及职工个人面临的实际困难,对具体事项进行探讨,郭华良总助和参会部门也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合理的建议。
 最后谭萍董事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天辰公司要有面对困难和挑战的思想准备,齐心协力度过机构整合及人员调整的适应期、磨合期;对于会上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具体就品牌建设、产品设计研发、财税、行政人资等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专题调研,寻求解决路径;同时天辰公司要坚定不移围绕集团“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树立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集团公司住房租赁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天辰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