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二级单位动态
公司总经理张国良到二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9

 7月18日上午,房产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国良一行到二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信访问题专题调研并讲专题党课。
 会上,二分公司对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当前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总听完汇报后,结合二分公司信访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把握基本原则,依法依规解决信访人员合理诉求;二是信访接待人员要热情服务;三是要提升政策把握水平以及服务能力;四是各部门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化解信访纠纷;五是及时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遇到难题及时咨询,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效果。
 最后,张总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有收获”、“为民服务解难题”内容,为二分公司全体党员讲了一次党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理论学习中的收获和体会。
 公司综合管理部、二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二分公司供稿)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房产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江岸区青岛路15号 鄂ICP备09025446号
电话:027-82832288 传真:027-82858077 EMAIL:fcjt@whctfcjt.com 邮编:430014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5号